学院新闻

我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举办“教育社会学经典介绍:不平等的童年”学术讲座

图文:叶婧轩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20231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十分荣幸地邀请到钱亚敏博士开展了以教育社会学经典介绍:不平等的童年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该讲座以线上形式进行,由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建金副教授主持,我院46名教职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海报

 

亚敏老师从家庭教育的教育社会学理论引入,从总体上介绍了《不平等的童年》这本经典著作,然后深入解读了部分章节。钱博士的讲座既有经典的理论介绍,也有生动的实例分享,深入浅出,妙趣横生。讲座结束后,教师同仁踊跃发言,分享在此次讲座中的收获与体会。



参与本次讲座的部分教职工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