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干勤恳,聚力同行——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举行

图片:蔡伊彤 文字:劳楚尧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点击:


为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对学生会组织的指导作用,紧跟党的步伐,建设优秀务实的学生会团支部,我院于202315日晚线上召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团委书记刘博洋和14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

 

学生会执行主席苏晓楠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对以往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支部委员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和党的后备军作用,打造学习型团支部队伍,切实提升组织引领、服务青年的能力;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开展有益于青年发展的特色活动;三是切实关注青年的需要,密切联系青年群众,秉承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学生会执行主席苏晓楠致辞

 

团委书记刘博洋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勉励团员代表们能不忘初心,勤奋踏实,继续履行自身职责。同时,他希望团员代表们能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做好学院党委的帮手,真正做出实事,做出成果;学生会团支部应发挥学院特色,积极举办团委特色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团委新亮点。

 

 

团委书记刘博洋发表讲话

 

学生会轮值主席周雨宁宣读选举办法。本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制定,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后正式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共提名委员候选人5名,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周雨宁宣读选举办法

 

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她们坚定自信的态度和为学院服务的决心赢得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也彰显新一代骨干的优秀能力和责任担当。

 

 

黎家臻竞选发言

 

最后,大会全体成员奏唱团歌。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任委员将以实干迎接新征程,以奋斗再创新辉煌。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