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我院召开第七届第二任团委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部门总结展示大会

图文:钟秋怡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点击:


为总结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促进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发展,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6日下午线上召开第七届第任团委第届第一任学生会部门总结展示大会。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博洋,团委副书记何紫婷,执行主席苏晓楠,轮值主席周雨宁李安琪与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出席大会

 

 

线上总结展示大会截图

 

会上,苏晓楠团学在2022-2023学年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她从思想建设、团学内部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她表示,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传承与践行严谨、高效、服务、思考、创新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她希望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团学成员能够继续奋斗,成为一名让自己也让团学骄傲的出色的团学人。

 

 

执行主席苏晓楠发言

 

团学各部门依次向全体团学成员进行了工作展示,总结本部门的工作成果与工作经验,积极展示部门团结友爱的文化氛围,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案。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总负责人对团学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提问,细致考核工作人员的基本素养工作能力。

 

 

部门工作展示

 

团委书记刘博洋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团学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他表示团学成员认真投入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现了团学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他强调团学成员要认真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他希望团学成员明确自己责任,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进步、不断成长,真正有所收获。

 

 

团委书记刘博洋总结发言

 

至此,第七届第任团委第届第一任学生会部门总结展示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团学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团学全体成员合影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