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风送暖开学季 英教扬帆再起航——英语教育学院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曾晟嵘 文字:林婉仪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点击:

 

寒去春来,疫散花开,随着学生们的分批错峰返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再次青春洋溢,焕发勃勃生机。根据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英语教育学院制定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南,并于21718日有序组织学生安全返校。

英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返校学生提供各项服务。217,身着蓝色小马甲的英教志愿者在校门处迎接同学们返校,亲切问候每一位返校同学,尽职尽责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至宿舍,让同学们感受了回家的温暖。学院精心制作返校海报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

 

 

英教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英语教育学院欢迎同学们返校的海报

 

217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党委副书记罗诞铖、团委书记刘博洋、少数民族预科班专职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和22级辅导员周靖凯走访宿舍与家长、同学亲切交流,传递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思念,给予他们暖心关怀

 

 

学院辅导员周靖凯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交谈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返校的预科学生中有15名同学是首次来到广外校园,学院领导、辅导员和预科班班导提前逐一掌握了预科学生返校情况举行了开学前的班会,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积极地给予关怀,赠送学院特别准备的爱心返校礼品,并提出许多步入大学的有益建议,进一步帮助她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和预科班同学合影

 

我院全力营造平稳、有序、高效、安全的学生开学返校氛围,学院领导班子与生志愿者齐上阵,为我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