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三进”专题讲座: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用理论指导实践

图文:梁诗淇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理解,加强同学们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11月17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举办“三进”专题讲座活动,第三教学部盛美金老师以“知行合一,从我做起——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用理论指导实践”为主题开展讲座,英语(英语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盛美金提到同步跟读练习与影子练习这两种提升听说水平的训练方法通过练习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六大原则她介绍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作为中国青年,我们应该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明确自己应该做与不应该做的事进而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呼吁我们注意垃圾分类、废物利用与实现物物交换减少资源浪费。

线上讲座截图1

 

盛美金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大使命并介绍了面对机遇使命与挑战时中国青年的做法强调实现梦想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需要在实践中从小事做起一步步积累进而对社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她呼吁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知行合一,用理论指导实践,做一名优秀的英教学子。

 

线上讲座截图2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