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文:吴世傲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3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院系楼进行2023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在本次复试工作中,学院二十余位拥有教育学、语言学等学术背景的教授、副教授与博士担任面试考官;四位学院办公室人员担任面试考场秘书,负责设备调试和记录工作;每个面试考场安排一位党员教师,全程监督面试各项环节。所有面试考场视频、录音设备完善,面试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自2021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获批以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专业硕士的学科建设、课程完善与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学院学术学位硕士点也在持续发展。今年6月,学院举办了2022年硕士招生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学院正在开设的英语教育学术学位硕士点和新增的教育专业硕士点有关情况。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通过这次招生宣讲会,充分了解了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和硕士培养工作,并有志于来到我院继续深造。6月底,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极大宣传了我院新获批的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点,吸引了优质生源,为后续硕士招生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全学院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硕士招生工作顺利推进,为学院2023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截至9月28日,学院已确认接收12名来自祖国各地的优秀推免硕士研究生,其中4名选择就读英语教育方向(学术学位),8名选择就读学科教学(英语)方向(专业学位)。

2023年9月,我院将迎来第一批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在广外、在英教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祖国的英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刘臻嵘  复审:吴岩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