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立学生公寓六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文图:郑燕珊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6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大学城校区的生活。学校所有课程转为线上教学,同学们足不出楼,平日热闹的校道上只留防疫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志愿者的身影。面对突发情况,学校迅速进行部署,各方力量快速响应,防疫工作有序进行。经历了三天临时管控,学校于18日晚发布了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部分区域临时管控措施的通知。

9月18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在六栋公寓楼下,就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做动员和安排部署,迟殿凤、谭珺如老师及方燕清等六名毕业班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上成立了六栋临时党支部。

会议现场

 

骆银花总结了此次抗疫工作情况,说明我们取得的是阶段性胜利。面对校园疫情,政府、学校、教职工、志愿者并肩携手,一同努力,许多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有这群奔赴在抗疫第一线的人们的用心付出,全校师生的健康与生活得到了有力的保障。骆银花强调面对阶段性胜利,我们不能松懈,党员同志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使命。

会上六名学生党员共分为三组,分别负责推进六栋学生宿舍的防疫工作。疫情打乱生活节奏,同学们难免有焦虑,六栋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将走近同学们,听取同学们内心的声音、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会战胜疫情!

参会人员合影

 

(初审:迟殿凤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