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缘聚英教,筑梦启航——英语教育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字:杨扬 图片:英教团学网媒部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点击:

在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里,英语教育学院迎来了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一批青春激昂的英教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怀揣各自的梦想加入了英语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从八月初即开始筹备,工作人员被分成多个小组,分别负责新生报到注册、行李搬运、路线指引等工作。报到当天,迎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热情饱满地为新生们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

搬运现场

注册现场

 

校院领导对新生接待工作高度重视。8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学生处副处长国佳、校团委副书记刘庆丹一行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实地检查迎新工作,慰问新生和迎新志愿者。

领导老师与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以及全体辅导员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前来报到的新生给予暖心的关怀,对辛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赞许。

董金伟院长、林绍雄书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晚上七时,完成报到后的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场班会。为此,新生朋辈导师们早已做足了准备,建立新生班群、级群,让新生们提前感受到英教大家庭的其乐融融。各班班导精心准备的破冰活动更拉近了新生们的距离,班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班导与新生合照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活动圆满结束。人生在广外充实,梦想在英教启航!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英教学子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英语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