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新增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广州市黄埔区新港中学

文:谢剑萍 图:陈金诗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点击:

2022年1月12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与广州市黄埔区新港中学正式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合作关系。我院院长董金伟、副院长陈金诗、副书记骆银花、英语师范系主任谢剑萍、广州市黄埔区教研院院长王定铜、教研员符丽雪、新港中学校长彭晓珲和副校长方战胜等参加了在新港中学举行的签约授牌仪式暨座谈会。

 

 

双方负责人签约

 

新港中学彭晓珲校长介绍了新港中学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特色以及“阅动心港、幸福成长”的校园文化。新港中学由广州港集团始建于1993年,2014年学校整体搬迁至黄埔区南岗亨元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董金伟院长对新港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从实习、组织架构、学生就业和师资培训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特色。黄埔区教研院王定铜院长介绍了黄埔区整体师资情况,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的殷切期望。


 

座谈会现场

 

双方与会人员共同见证实习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 该实习基地的建立既拓展了我院的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也为新港中学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教研结合以及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新机遇与平台。

 

 

挂牌仪式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