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被评为广外2017-2021年度“十大校园文化活动精品”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为总结近年来校园文化建设新经验,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新成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今年10月起,学校组织开展2017-2021年度“十大校园文化活动精品”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全校共有28个项目申报,经过了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和现场终审三个环节,并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共评出10个活动精品项目。

我院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活动较好地体现我校多元、雅致、灵动的校园文化特色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长了师生的文化知识和才干,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师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在此次2017-2021年度“十大校园文化活动精品”评选中荣登贵榜,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今后我院将继续办好各项文化活动,力求在体现学院专业特色、学校外语特色以及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教学能力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


 

广外2017-2021年度“十大校园文化活动精品”榜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