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期末考试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吴世傲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

 

12月28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期末考试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董金伟院长主持,陈金诗、吴岩、张倩三位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期末布置或通报,党委书记林绍雄做了警示教育专题宣讲,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董金伟主持会议

陈金诗系统总结了上学期在期末考试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强调若干注意事项,旨在提醒监考教师,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来完成本学期的监考、评卷、登分等一系列工作。陈金诗进一步部署了实践周师生活动安排,要求各系部继续推进“三进”任务实施,开展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研讨,做好2021年度教学总结并制订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吴岩从科研的角度对学院教师提出了新的期望,指出广外历来重视科研工作,教师申报科研项目要与国家大政方针同频共振,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申报,产出学术成果。张倩具体介绍了本年度顺利推进的英语教育学院与澳洲昆士兰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的硕士合作项目,该项目可以吸引更多英语专业和教育专业的本科生赴海外深造,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陈金诗进行期末考试工作动员布置

林绍雄在警示教育中,重点通报了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我校2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开展强化师德师风、党纪法规观念专题教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意识,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教师还应加强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的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另外,他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醒大家每日坚持健康打卡,强调非必要不离穗,外出务必先报批,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

林绍雄作警示教育主题宣讲

董金伟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了期末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同时也为老师们送去了2022年新年祝福。

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充满信心协力翻开2022年崭新的一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