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图:刘臻嵘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

1115日,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24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第一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学院院长、党委委员董金伟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党委委员董金伟领学

 

董金伟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推进和引领党的事业发展具有指导性、战略性的作用。他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从中汲取开拓奋进的智慧力量,牢固树立“两个确立”核心意识,积极弘扬“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习现场

 

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感悟,纷纷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同时体现出党重视并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能力和科学方法,我们要学习党的经验做法,在20周年院庆之际,梳理好总结好学院的成就和经验,规划好指导好未来的工作和发展,与新时代国家政策、教育政策同步前行,在教学改革、教材编写、课题申报和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和突破,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大学关于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实施方案,强调要建立健全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落实方案,规范开展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注重把握学习的系统性、连贯性,营造出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保障实效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