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实习生前往广外附属中小学开展实习之旅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

202096日,我院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学专业的18名大四学生在张丽冰和王晶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中小学开展实习活动。广外附属中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和实习生们举行了首次见面会,并对接下来分别为期6周和18周的实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初步完成了实习有关事项的交接。广外附中教学处黄哲昙主任,胡琴主任,附小英语学科负责人喻安婷老师,附中英语学科负责人杨波老师以及部分英语科组的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黄哲昙主任对于我院实习生和带队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了几点实习建议和要求。喻安婷老师和杨波老师分别代表附小和附中,对指导学科老师和指导班主任的分配做出了安排。两位老师介绍了各个年级的课程安排,早读、大课间等日常活动,以及老师的上下班时间。这让所有的实习生对于接下来实习活动的开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杨波老师表达了对于我院实习生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习期间不断充实提高自我,培养教育教学的相关技能和素质,掌握有关英语学科的教学知识,同时兼顾好班主任工作的体验和学习。最后,学院带队老师张丽冰老师和王晶老师提出对实习生们的期待和要求,鼓励大家在实习期间多学、多问、多做,眼中有活,不怕辛苦,在实践中成就自我。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我院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拉开了序幕。希望我院18名实习生能够在实习期间收获真挚的情谊,丰富的知识以及宝贵的经历,争取日后成为一名符合“四有”标准的人民教师!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