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风送爽,与你相遇——我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

金风送爽,阳光明媚,2021级新生带着青春活力迈进广外,投入英教大家庭的怀抱。新生的到来成为新学期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沉寂已久的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

英语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在迎新处设置了检查区、测温区、消毒区和复检区,为新生健康顺利入校保驾护航。学院志愿者为新同学搬运行李并带领新生入住宿舍,耐心地为新生讲解三卡的使用方法,并提醒他们注意校园安全与反诈信息,为新生排忧解难。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前往新生报到处进行现场注册,班导贴心地为新生们讲解入学资料的重要内容,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广外生活。

搬运现场

注册现场

英语教育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9月5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副院长吴岩和陈金诗、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到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对前来报到的新生们给予暖心关怀,并对现场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赞许。

董金伟院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详细了解新生入校适应情况,并向新生介绍学院概况、专业发展以及未来就业前景。随后,学院领导到我院接待处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并给予现场团学骨干和学院志愿者们亲切慰问。

董金伟院长、杨敏生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学院细致周到的迎新安排为新生们的顺利报到提供了坚强保障。据悉,我院的迎新工作从八月初开始筹备,各迎新小组在暑假期间便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为新生报到做好充足的准备。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安排近两百名志愿者为新生们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学院老生与新生全部安全顺利返校。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