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牵手基础教育 共创实习基地——我院赴广外从化实验小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

 

 

 

2021年78日,我院董金伟院长、骆银花副书记以及系主任陈媛媛、谢剑萍老师一行赴广外从化实验小学,与该校校长黄建华等老师一同进行我院新建实习基地的签约及挂牌仪式。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广外从化实验小学引进了广外的教育理念、优质的师资力量、良好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学配备、奢享优质教育,以我校先进的“专业教育+外语教学”融合式育才模式,为孩子走向国际化道路做好铺垫,同时也非常适合我院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培养未来教师职业道路上所必需的专业技能,相信我院学生的加入也会为广外从化实验小学带来更多年轻与活力。

 

 

 

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午2点,签约挂牌仪式在师生们的见证下隆重举行,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与该广外从化实验小学校长黄建华郑重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在师生的注目与共同参与下为实习基地揭牌。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小学英语教育的前景、英语课程设置、双语教学模式,以及我院学生未来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初步制定了相应计划。自此,我院在与初高中进行密切联系的基础上,开拓了小学英语教育的实践基地,为未来高校服务基础及小学英语教育进行有益尝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