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希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2021年7月5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院系楼235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议支部书记张丽冰主持。

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丽冰随后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教育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指出,半年来,教育系党支部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十多项线上及线下的党建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农讲所,沉浸式学习党史和讲党课;推进支部品牌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满足师生实际需要,如“党员师生云话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分享会”;在疫情防控中,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勇于担当,树立榜样,积极参加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支部在上半年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荣获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联系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老党员肖建芳分享上了新征程上党支部建设的思考,党建要和科研有效结合起来提升党建研究质量;谢剑萍谈了党员父亲对自己的言传身教,疫情下个人访学英国的经历让她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决心。齐湘燕和陈媛媛从教学中感受到了年轻一代对于祖国的自豪感思考如何通过课程思政来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吕琳琼核酸检测志愿者的经历体会到大事面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年轻党员连希从七一当天在学院观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细节谈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的骄傲和自豪。

学院联系教育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书记杨敏生参加了会议,他指出,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在英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成效显著,要继续发挥全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辐射影响力,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发挥基层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在各项工作的榜样作用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检视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还存在的薄弱之处和不足,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在未来也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建党精神,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