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届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顺利完成

热米莱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2021628日,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学生工作部部长谢应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国佳、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吴、张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林森、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热米莱、预科分流接收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主持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唐锐讲话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校党委唐锐副书记向顺利结业的2021届预科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协同联动共同培养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各部门、各学院表示感谢,对英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预科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各民族间相互交流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唐锐副书记对预科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爱国之心维护民族团结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二是用知识改变命运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三是用拼搏赢得成功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董金伟代表英语教育学院介绍了学院在培养预科生过程中的各项举措,同时希望预科生们常回家看看。班主任齐湘燕回忆这一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希望大家心向阳光、不忘初心,珍惜大学时光。预科生代表阿娅克孜·努尔太表示在一年的预科学习中,感谢学校各部门及学院的领导、老师、任课教师、辅导员给予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他们指点迷津,消除了刚来时的忐忑与不安,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预科学子将继续带着自强不息、实事求是、踏实认真的精神和态度努力前行。

杨敏生总结时表示,学院自承担预科班学生培养任务以来,牢记职责使命,启动“红色基因传承计划”“英语朋辈辅导计划”“多级联动帮扶计划”等三项计划,确保顺利完成预科教育任务。

最后预科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辅导员及朋辈导师献花表示感谢。

 

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会后预科生与即将分流的本科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