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点击:

6月30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在院系楼235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副书记骆银花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迟殿凤主持。

杨敏生向参会困难学生党员表示慰问,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挫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他指出,作为党员要在加强增长知识、增强身体、提升心理素质的同时也要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素养,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董金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他希望党员要自立自强,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他希望困难党员要保持感恩之心,感恩自己父母的付出。第三他希望困难党员要多了解其他党员同志,为班级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位困难学生党员分别讲述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其中一位转专业党员表示,进入到学院之后迅速感受到了来自领导和老师的温暖和关怀,她将牢记本次学院党委的慰问,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

 

活动现场

会后,领导们为本次两位困难学生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