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报到 缘聚英教

文字:吴凌芸 图片:覃焯梅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

2016827日,英语教育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加入了英语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新生班导及迎新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迎新现场。炎热的天气使得工作人员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但这却丝毫没有减少他们的热情。工作人员分成多个小组,分别进行引导新生报到、行李搬运、路线指引以及北苑六栋宿舍钥匙发放等工作。

在中行等新生指引点,都有身着红蓝志愿服英教志愿者高举引导牌迎接新生的身影,他们穿梭在广外校道上,指引新生到达新生报到处和宿舍钥匙领取处;在英教新生报到处,设立了通知书扫描处、班导咨询处、绿色通道以及休息处;在北苑六栋楼下,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的完成新生宿舍钥匙领取的工作,搬运组的男生们尽职尽责,跑上跑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

英教16级新生报到
志愿者指引新生及搬运行李

上午九点左右,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辅导员迟殿凤和林泽龙到达我院新生报到处,检查相关工作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领导慰问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州二中的英教新生江岳桐正是在她的中学英语老师、英教优秀校友何洁铵和阮婷的悉心教育和潜移默化下,追随老师的足迹考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英语教育学院。

晚上七点左右,各班班导组织新生们举办了大学以来第一节班会课。在此之前,英教就做足了迎新工作的准备,例如建立新生班群、级群及团学“一对多”活动等,让新生们提前感受到英教大家庭的其乐融融。各班班导精心准备的活动更是拉近了新生们的距离,班会在新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新生班会课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感谢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英语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