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前线】师生见面会

时间:2009年01月04日 点击:

9月5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教学楼G206举行师生见面会。与会的人员有:书记黄巧萍、院长周富强、系主任周洁老师、各班导师和叶丹丹老师。

首先院长用英文给新生作一节生动的讲座。在讲座中,院长引用孔子的名言导入孔子教育思想的核心。他说,“The world needs Confucianism. That ‘s why we should be proud of Confucianism.”院长还强调,作为教育学院的学生,应该看一些经典的教育名著,而不是过分依赖网上的良莠难辨的信息。多花时间在经典学习上,才能达到learn higher and study the world around you.”

院长周富强

接着,系主任周洁老师做了英语教育系的介绍。她强调我们学院培养的是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并掌握良好英语教育理论及现代教学技术,具有创新和探索精神,既能够从事英语教育工作,又能够胜任国际交流、涉外机构等各种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并介绍了专业要求,修业年限,学习和学分,主干学科,核心课程,授予学位,教学特色十点。周老师也提醒新生们,在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过渡中,要注意改变学习观念,重知识与重能力,合作学习与自主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计划,精选社团活动等。

系主任周洁老师

这次会议使新生们更好的了解英语教育学院的情况,对未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