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前线】初见教官

时间:2009年01月04日 点击:

9月5日下午,在结束长达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后,英教学院07级的同学在田径场迎来了此次军训的教官们。此前,大多数同学表示对军训充满期待,心情也随着教官的到来而越发激动。见面之前,教官们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军事操练表演。教官们整齐的着装,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不断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整齐步伐

精彩的擒拿术表演

同学们一个个都目不转睛,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精彩的动作。表演结束后,同学们第一次与教官见面,他们以一声响亮的“教官好!”表达了他们对教官的欢迎和对军训的期待。

教官们

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队列调整。同学们听从教官指示一丝不苟的完成指定动作,仿佛他们已经是真正的人民子弟兵了。

见教官

他们普遍表示,将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认真进行军事操练和军事理论课的学习,希望在此次军训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天起07级新生将正式开始为期17天的军训,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短暂而有意义军旅生活。

期待教官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