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前线】新生教育大会

时间:2009年01月04日 点击:

本月五号上午,英教学院在C507举办新生教育大会,会议由刘正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黄书记、辅导员姜老师、叶老师、各班导师、团学干部、学生班主任、学生助理及全体新生。此次大会旨在对新生进行心理、生活、学业及实践活动等方面给予指导和介绍,引导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在会上,黄书记首先告诉新生要如何调整心态,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他说,“态度决定高度,心态决定状态。我们要树立认真、专注、严谨的态度,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大学中的新事物。”黄书记还从性格、为人处事等方面教导新生,他强调说要以“安全为重、健康为重、学业为重、主修为重,在总结反思中前进,在大学乃至社会为自己定好位。”针对部分新生关于专业与职业的疑惑,黄书记做了全面的的介绍,描绘了我们专业的美好前景和乐观的就业形势。最后黄书记希望新生能够利用充分学校好资源,在四年里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接着姜老师也做了讲话,她再次对新同学加入英教表示欢迎,赞赏了在迎新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姜老师对新生在军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要求新生按照各项规定参加军训活动。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庆、各学生助理、各学生班主任及团学侯选人刘正分别对学生党支部,学生助理、日常生活和团学等方面进行介绍,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为英教的前进与壮大注入新的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新生对学院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及大学的生活都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他们对大学生也有了正确的定义,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黄巧萍书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