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08军训】中秋之夜,英教学子共婵娟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又逢一年中秋时。教育学院08级新生虽与家人分隔两地,但在教官、学院领导和07级师兄师姐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之夜。图书馆前,昏黄灯光下,英教学子与教官席地而坐,对饮当歌,不亦乐乎!

晚上7点多中秋晚会就揭开了序幕。各班新生在学生班主任和对应07级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分班占地圈坐。在此之前,07级的师兄师姐已为新生准备好了月饼和水果,另外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表演节目和游戏以娱乐新生。

075班的师姐们使出了她们的拿手好戏——快板,其活力和激情感染了085班的新生。他们还给新生表演魔术、与新生一起玩“滚车轮”的游戏,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一起“滚车轮”

083班的学生班主任别出心裁,特意买了生日蛋糕来给9月份生日的新生庆祝生日。新生们齐声共唱《生日快乐》,寿星们闭着眼睛虔诚许愿,空气中弥漫着感动的气息。

晚会的另一焦点是教官。一营一连二排的教官面对其“军队”发表肺腑之言:“在军训的这段日子里,我感觉到你们的改变,而我也感觉到自己的改变,我们都会珍惜这段一起成长的时光……”

与教官的灿烂留影

晚会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和辅导员迟殿凤也光临探访新生,并在新生的热情邀请下放声高歌。歌声传递着易书记和迟老师对新生的关爱和期望。

易书记和迟老师探访新生

9点半左右,中秋晚会落幕。有新生表示这次晚会让他们感觉很兴奋,从而忘却了离乡别井的苦闷。但愿英教大家庭温暖每一个游子的心。

手牵手,我们互相取暖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