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08迎新】迎接新的血液 彰显热情活力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8月31日,艳阳高照,英语教育学院迎来了新的一批血液。从四面八方来的08级新生纷纷到达新生报到处,注入了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教育学院欢迎你

为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6点30分各志愿者已经在11栋报到处集合完毕,并完成了桌椅搬运和摆放等工作。此前志愿者们已根据工作需要被明确划分到迎新组、搬运组、报到处咨询组、宿舍咨询组、行李看管组等,并实行轮班制。志愿者们各施其职,迎新秩序有条不紊。

迎接组:眼神中的期待

搬运组:行李,有啥好怕?

咨询组:热心解答,耐心指示

行李保管组:放心,交给我们吧!

从上午9点开始到中午12点,新生报到达到高峰。各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根据志愿者的指示完成各项入学准备工作,并着手整理宿舍。有的新生和家长乘坐8小时的火车终于抵达学校,但兴奋的心情远远超越了旅途的疲倦。还有的新生单枪匹马从河北省坐火车来到学校,当被问及旅途中的心情时,她坦然地说:“没什么好害怕的!”

高峰期:秩序有条不紊

领导视察,深感欣慰

收拾宿舍, 全家总动员

晚上7点半左右,团委学生会还组织成员探访新生,并向他们宣布军训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新生们也耐心地听取了指导。一天的迎新工作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探访新生,认真交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