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英教领导慰问军训学子,青涩笑容载感动

时间:2014年09月22日 点击: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下午5:00,英语教育学院2014级学子身穿绿色迷彩服齐聚院系楼前,迎来了学院领导的军训慰问。到场的学院领导有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肖建芳、副院长吴岩、副院长陈金诗、办公室主任曾国华和辅导员迟殿凤,领导们为正在军训中的2014级学子们带来了清凉饮料,带来了一片浓浓情意。在场的还有2014级学子们的班导师兄师姐们,军训的日子里他们对新生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子

各位领导老师皆面带笑容,与在场同学们轻松地聊天。董院长现场发表讲话,讲话中首先欢迎各位同学来到英教学院,对各位同学和教官这段时间的军训表示辛苦。董院长用着亲切的口吻鼓励着2014级新生们在军训的日子里更勇敢地前进,包括以后的日子;军训的日子虽然辛苦了些,但也是很好的锻炼,锻炼的同时也要懂得如何更好地照顾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教育学院可以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更好地走向未来。

学院领导为2014级学子送上清凉饮料

在董院长讲话结束之后,学院领导、2014级学子和班导们进行大合照,大家的笑容凝结在了这个温馨的时刻。在今日的慰问里,因为有领导老师们送来的温暖,2014级的学子们青涩的笑容里满载着感动。大合照过后,董院长和林书记为新生们送上清凉饮料,希望新生们可以圆满结束军训。

2014级新生与董院长(左)、林书记(右)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