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英教喜迎2014级新生

时间:2014年09月14日 点击:

菁华学子聚英教,青春无悔新征程。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上午7时,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们来到南校生活区8栋楼下新生报道处开展迎新工作。

英教14级新生报到

我院在南校生活区饭堂、中行、内环路口等重要位置都布置了服务点,每一个服务点都有我们专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负责引导和行李搬运,一路上黄色的指示路标“英教学院报道处”也为新生寻找报到处提供了便利。我院还派出一批志愿者到广州火车站接待点迎接新生,新生们在到达火车站后由我院志愿者组织乘车返校,大大方便了新生到达报到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新生、家长都以笑脸回馈。在大本营,我院新生班导们耐心地等待新生的到来并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此外,学院也在户口转接、党员登记和国家助学贷款上为新生们开通了绿色通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负责指引的迎新志愿者

我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辅导员迟殿凤也来到8栋进行慰问。“你一个人来的吗?有无家长陪同呢?”院长关切地询问着一位正在等待扫描录取通知书条码的新生。辅导员迟殿凤不时询问新生班导和自强社干部关于新生们报道具体情况。而志愿者们在火车站迎新的十多个小时里,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和姜尖老师也到达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在何书记和姜老师的指导下,火车站志愿者们的迎新工作也顺利进行。

领导慰问工作

“请问师姐,英教学院在哪里报道呢?”“6栋怎么走?”“饭堂在哪里?”“哪里可以领军服?”……因为团学干部以及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各种问题都不再是问题。有师兄师姐的地方就有面带微笑的答复。

首次来到广外,新生们雀跃期待新的生活,同时也难免因离家而思家。根据采访的情况看,新生们都表示师兄师姐们很热情,而且服务周到,英教的温暖冲淡了离家的哀愁。新生们还普遍反映学校饭堂伙食不错,只是初来乍到,对学校布局环境等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熟悉。

相信新生们会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路还很长,未来,英教和你一起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