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英教领导为军训新生送“清凉”,送“温暖”

时间:2013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8日上午11点30分,刚在B8上完军事理论课的新生们迎来了学院领导的慰问。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何伟儒与团委书记迟殿凤前往为军训中的新生与教官送去清凉饮料与月饼,带来中秋节日的关心与慰问。

领导老师与各班代表合影

林绍雄书记笑说“今天就跟大家随便聊聊”,随后大致了解一下现在同学们的军训情况,还鼓励大家发挥英教人的吃苦耐劳精神又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身体不适时不要强撑。林书记接着谈起了今年招新情况,108名新生里来自广东省的同学无一是调剂进入英教的,这充分显示了英教专业竞争力的提升。

林绍雄书记与新生们聊天

董金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预祝新生们中秋快乐,说在军训中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一起过中秋使佳节更显特别,学院也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为大家送来饭票与清凉饮料,“让大家加加餐”,让大家感受到英教大家庭的温暖。随后董院长更详尽地跟新生谈起了英教专业的优势,英教专业的针对性强,而“英语强,教育好”的特色更使课程设置上与港澳接轨,英教学子也有更多境外交流的机会。

董金伟院长为新生送来关心与慰问

考虑到新生们军训辛苦,何伟儒副书记也向新生表达了关心与慰问,简明扼要地表达了领导们对同学们生活与学习上的鼓励与支持。

何伟儒副书记讲话

最后,学院领导明确表示对教官工作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再次祝大家欢度佳节,慰问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画上完满句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