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团学宣讲会带领新生认识各部门

时间:2013年09月12日 点击:

9月10日晚上七点,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栋208举行了团学、自强社及党建的宣讲会。团委副书记、英教学生会主席团、团学各部门正副部长及13届新生全体出席了该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目的是帮助新生认识与了解英语教育学院的主要学生组织,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到组织生活中,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增添生命力。

英教团学有11个部门,分别是就业服务部、秘书部、实践部、体育部、生活部、外联部、文娱部、新闻部、宣传部、学术部、组织部。外加自强社与党建当晚同台招新,场面可谓十分热闹!

作为本场宣讲会的主持人,英教学生会副主席凌碧霞首先欢迎了师弟师妹加入英教大家庭,然后简要介绍了英教团学的基本职能与架构,让新生们对团学有个大概的认识。在简单的几句介绍过后,凌碧霞副主席便邀请了第一个作介绍的部门——就业服务部上台为师弟师妹们讲解部门特色。

团学副主席凌碧霞致欢迎辞

各部门展示的风格各异,却都很好地诠释了各自部门的特色。就业服务部细致而亲切,秘书部的人儿温婉而团结,实践部展示的活动既充实又有意义,体育部的活跃与魄力,生活部的体贴入微,外联部充分锻炼干事口才与应对能力的体现,文娱部高端洋气又好玩的氛围,新闻部是开阔干事视野与个人能力的锻炼的平台,宣传部除了有技术大神之外还有暖暖的情谊,学术部对每次学术活动的尽职尽责,组织部对团学事务事无大小的策划,自强社助人自强激励人心的理念,党建对学生党员的积极培养……

外联部正激情昂扬作部门介绍

现场新生专心听各部门作介绍

进入大学开始新生活对于新生们来说已是足够值得兴奋的了,而积极加入学生组织,投入学生工作,更是能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学习之余劳逸结合的很好的一个途径。本次宣讲会,让新生对英教的学生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自己的需呀有了更深的认识。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