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班委培训,英教09蓄势待发

时间:2009年10月18日 点击:

2009年10月16日晚7:00,新生班委培训会在教学楼E203召开。与会的有0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同时主办方还特邀了两位07级的师兄王昊晟、陈镜洋以及两位08级师姐廖浩红、许思敏作为嘉宾。会议由虞婷主持。

师兄师姐们把自己在各自岗位上的经验教训都毫无保留地介绍给了09级同学们。陈镜洋师兄从角色、分工、关系、活动、信念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为师弟师妹们树立起这样一个信念:作为一个班的top leader,班委要从生活上、心理上关注班级的成员,让这个班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王昊晟师兄则从反面阐述了怎样不做一个坏班委——细节问题很重要。两位师姐的演讲也让在座的同学们陶醉不已,思敏师姐的“个人魅力说”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感叹个人的修养与品质的确是领导艺术的基础。廖浩红师姐则对新生班委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大家都表示“很受用”。

接下来的Q&A环节为新旧班委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新一届班委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从师兄师姐的经历中学到了许多工作方面的技巧。他们的发言为新生班委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向,并坚定了凝聚英教09级的信心。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