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英教学子喜迎新生

时间:2010年09月08日 点击:

9月5日,英教迎接新生工作如火如荼展开,在迎接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迟殿凤、辅导员助理陈菡老师。包括团学成员在内的迎新志愿者们以积极、大方、热情的良好面貌迎来了104名朝气蓬勃的英教新学子。

早在上学期期末时候,团学便已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准备工作,不但及时创建了新生Q群,以方便新生咨询,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之间或与师兄师姐认识交流的平台,而且建立了联系新生制度,每名团学成员负责联系3到4位新生,这样不仅方便新生得到接待服务,也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

热闹的现场

在本次迎新生工作中,我院负责设点在火车站接送新生,同时在校内共设了4个新生接待处。从早上7点开始便有新生陆续前来报到,志愿者们始终认真专注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用微笑驱散新生们面对这陌生的一切时内心的一丝不安。而搬运组的志愿者们更是不辞辛苦,顶着猛烈的太阳为新生搬运沉重的行李,汗水淋漓也毫无一丝怨言。

耐心解答

在大本营现场,新生们在新生报到流程图和迎新志愿者的指引和帮助下井然有序地办理了报到手续。志愿者还特地在大本营设立了家长休息区,并为家长和新生免费提供饮用水。他们耐心解答新生疑问,以诚恳礼貌的举止、热情的态度给初来乍到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使他们初步感受到英教团学人的体贴和细致,感受到英教小家庭的人文关怀与温暖。

杯水甜人心

搬运组的志愿者笑靥如花

期间,院长周富强、学院党委书记袁长青、党委副书记易宗勇亲临大本营现场看望迎新志愿者们、新生及其家长,并对本次迎新工作表示赞赏和满意。

领导与家长亲切握手

迎新工作于下午5点顺利结束。相信在学院领导和众多师兄师姐的热情关怀和细心呵护下,英教新生们必定能够尽早适应新环境,融入到新的集体中。我们也期待着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为英教带来更多活力和新的精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