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英教分社、信息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干事培训会

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

2011年9月23日晚上7: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后简称英教分社)和思科信息学院分社(后简称信息分社)携手,在教学楼A403举行家教兼职服务队的干事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英教分社社长张文静、副社长唐娜、家教兼职服务队队长张雪瑶和副队长莫滢滢,以及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的干事;信息分社社长黄博夫、副社长鸿鑫以及信息分社的所有干事。

众人的期待声迎来了主持人—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副队长莫滢滢的开场白,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干部之后,就宣布培训会的开始。

首先是英教分社社长张文静上台发言。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她表示对家教兼职服务队的成长有很大的期望。

紧接着是信息分社社长黄博夫上台发言。他的话语里流露出对家教兼职服务队将蓬勃发展的信心。他表示,希望英教分社与信息分社合作愉快,并在合作的过程中得到双方的共同发展。

英教分社社长张文静发言

另外,主持人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的成立历程。从构想到成立服务队再到跑发传单,主持人表示,在英教分社工作的近乎一年的日子里,见证了家教兼职服务队的成长,也让自己收获很多,感慨万分。

然后是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队长张雪瑶对家教兼职服务队工作(就以家教业务为例)的相关事项和注意事项等作了很详细的讲解。同时,雪瑶还耐心地解答了干事提出的有关家教工作的疑问,培训会现场的气氛也开始渐渐变得高涨。

家教兼职服务队队长张雪瑶在对干事们进行培训

各种的讲解之后,接着就是玩游戏的时间。3分钟的认人记名字、脑筋急转弯、拍7令,游戏里的各种滑稽镜头,使得在场的众人哈哈大笑。拍7令中,英教分社的一位干事与信息分社的一位干事的终极PK更是激动人心,使得观众的心都揪紧了。最后,英教分社干事邓永晴以英教分社的名义战胜信息分社,信息分社社长黄博夫和副社长鸿鑫在众人的盛情中,演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眼》。

伴随着英教分社和信息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干事的自我介绍,培训会完满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