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自强社英教分社举行总结大会

时间:2011年09月05日 点击:

第三届自强社英教分社总结暨颁奖仪式于6月14日晚上7:00在教学楼E403举行。

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的有英语教育学院的辅导员迟殿凤老师、英语教育学院分社第二届社长朱淑媚、第二届副社长李小红、第三届社长张文静、分社的新老干部干事以及兄弟分社的代表们和分社的全体社员。

首先是辅导员迟殿凤老师致辞。在发言中,迟殿凤老师首先对英教分社连续三年被学校自强社总部评为“优秀分社”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英教分社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把分社做大做强,另外迟老师也希望社员们能积极参与分社的活动,积极配合和支持分社的工作。最后,她表达了对英教分社的衷心祝愿。

两年工作形成一种责任,英教分社前任社长朱淑媚上台致辞。她主要向大家报告了分社的主要工作以及分社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她的发言中表达了对分社干部干事热心工作的衷心感谢以及对社员们由衷的祝福。

“自强之星”是英教分社的品牌活动,参选对象为本学院社员。每年都会由老师筛选出候选人在总结大会上演讲竞选“自强之星”。本次参加“自强之星”竞选的有083的陈焕蓉和周铭梅、094的朱淑媚以及104的刘芳芳。她们在演讲过程中都表现出自信和自强的信念,回首大学走过的路,回顾经历的点点滴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很多困难只是想象出来的,很多时候你只需要纵身一跃的勇气。”“生命中至少要有一次全心全意为了某件事儿激情燃烧。”选手们在观众的喝彩和掌声中结束了演讲。经过大会的选票,083陈焕蓉当选本届“自强之星”,由第二届社长李小红进行颁奖。紧接着是进行分社优秀干部干事的颁奖仪式,本次优秀干部干事由分社部门内部投票决定,分别是优秀干部植小慧、优秀干事余霓和任燕琼。

大会还进行了家教服务队的介绍环节。家教服务队的队长张雪瑶为社员们详细的介绍了家教服务队的工作和构建情况。

大会介绍了新一任的分社干部。分社的新任社长张文静上台致辞,表示自己选择留任分社社长是对自己的挑战,并表示了对分社美好未来的祝愿和希冀。

最后,主持人宣布总结大会结束,大会完美落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