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第四届社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1年10月27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让新社员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后简称英教分社)的工作,内容与性质,以备新社员将来为自强社献出自己一份力打下基础,同时进行传统有意义的小星星活动,英教分社在2011年10年20日星期四晚上7:00-9:00在教学楼G207举行了第四届社员大会。大会由英教分社策划部干事张敏怡同学和萧丽冰同学主持,并邀请了英语教育学院辅导员迟殿凤老师,总社社长黄博夫,以及信息学院的干部干事代表作为嘉宾。英教分社的老社员与新社员都准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社员大会正式开始。当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和简要介绍大会的流程后,为了让新社员对分社有初步的了解,大会进行了视频的欣赏。视频展示了英教分社的发展以及干部干事的工作和社员活动等。在场的社员们都很专注观赏,气氛活跃。

紧接着是迟殿凤老师致辞。迟老师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嘉宾们和社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对英教分社发展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向社员提出了两点要求: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学会感恩,回报社会。迟老师还举出乔布斯,俞敏洪等例子,告诫社员应注重精神上的建设,不要过于重视与他人进行物质的攀比,而要有长远的目光。迟老师给社员们上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课程!

然后是英教分社社长张文静发言。她对英教分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社员应遵循的义务和可以行使的权利,强调了英教分社的规章制度。

接下来是分社各部长对自己所在部门的概况的介绍。 部门的分工明确,策划部,行政部,文秘部,家教服务队都以精彩的形式展现自己部门的特色。

大会的最后环节是进行小星星配对。活动由分社副社长唐娜主持。经过简单的介绍后,新老社员都能分别根据自己抽到的号码,找到与之有相同编号的社员,组成一对,坐在“小星星专区”里。在整个交流互动中,新社员们都非常积极地向“大星星们”请教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老社员也十分乐意地解答。会场洋溢着和谐的气氛。

英教分社社员大会在“小星星”交流中圆满结束。新社员在有经验的师兄师姐学习经验和技巧的传授中收获了许多,促进交流,并联络了相互间的感情,为以后分社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