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如初,未来可期 ——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三任团委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部门总结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图:吴昊一 文:夏瑶 时间:2019年12月15日 点击:



为了指出并纠正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工作,英语教育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晚在教学楼F209召开了第六届第三任团委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部门总结展示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团委副书记施雨晴学生会主席丘佳珠副主席罗沛霖陈诺以及各部门干部与干事。

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林泽龙进行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六三七一团学的整体工作,相信大家在团学的工作中都得到了一定的成长。此外,林泽龙还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干事在工作之前应当全面了解自己的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第二,干事在做报账的相关工作时要多留意小细节,减少报账误差,提高报账精准度,保障学院资金被充分利用。随后,林泽龙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展望。他希望大家以优秀的前任主席们为榜样,在团学平台中不断锻炼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学期中继续心系团学,再接再厉。

 

 

图为团委书记林泽龙进行致辞

 

紧接着,丘佳珠从思想建设、团学内部建设、学院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团学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英教团学始终贯彻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思想,并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团学人也不断在实践中践行严谨、高效、服务、创新、思考的五大团学工作理念,做到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此外,学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文娱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英教学子的课余生活。最后,丘佳珠向全体团学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不懈奋斗,成为更出色的团学人。

 

图为学生会主席丘佳珠发言

随后,大会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各个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上场,轮流展示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学期总结。各部门展示完毕后,各部门干事接受了部长及主席团的提问。在此环节,可以感受到每个部门团结有爱的部门氛围以及每一位干事积极认真的工作精神。

 

 

图为部门展示(上)和干事接受部长和主席团的提问(下)

最后,林泽龙对团学成员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他表示英教团学的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相互勉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建设英教团学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至此,第六届第三任团委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部门总结展示大会已完美地落下帷幕。这一学期,我们不忘团学初心,携手走来。我们相信,未来可期。下学期,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

 

图为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