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新起点,新征程——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二任(扩大)会议、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文:骆玉琪 图:陈桂春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

   2019年6月14日晚6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二任(扩大)会议、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D212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汤志彬出席本次大会。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各位候选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严的国歌奏唱环节过后,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校学生会副主席汤志彬进行致辞。他就教育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校学生会和教育学院学生会将会继续一道在学生会改革的路上砥砺奋进,塑造良好的学生会形象,团结带领学院学子为贯彻新时代的要求而不懈奋斗。同时,他也希望委员们严肃行使选举权,为选出综合素质卓越的学生干部投出神圣的一票。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汤志彬进行致辞)

随后,林泽龙老师进行致辞。他以自己担任学生辅导员与学生共同成长的经历告诉我们,生活由小事组成,提升能力应由小事做起。他相信团学干部能从这些小事中得到成长,同时也预祝新任委员们能够借助学生会的平台实现自我新发展。

 

(图为林泽龙进行致辞)

贺梓婷进行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就学院组织内部建设、学术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服务工作四个方面,与团学成员们分享了英教团学这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在过去这段忙碌而充实的时间里,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秉承“严谨、高效、服务、思考、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她也希望下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认真总结过去,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谱写更精彩的篇章。

 

(图为贺梓婷进行工作报告)

谢子逸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审议取得通过。在主持人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第七届第一任委员候选人陆续发表竞选演讲。他们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给在场的委员以及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委员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在各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监计票制度下产生新一任团委委员、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图为新任委员合照)

最后,全场人员奏唱团歌。至此,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二任(扩大)会议、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任委员们在新起点上,踏上新征程,共同为建设更好的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附当选委员名单:

团委委员:林泽龙 施雨晴 周泳仪 彭敏滢 张云舒

学生会委员:丘佳珠 陈诺 罗沛霖 陈舒媛 骆玉琪 吴青茹 李庆瑜 胡湘 唐菁华 杜卓泳 甘晓晴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