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文:骆霄韵,图:陈桂春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

为了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更好地迎接新一届团学,英语教育学院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D410举行第六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团委书记林泽龙,团委副书记谢子逸,学生会主席贺梓婷,副主席江均现,汤忠和以及各部门干部与干事。

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向同学们致辞。她提出两个问题,第一,干事们是否认为学生会就是打杂的;第二,干事们在一年来的工作中都收获了什么,花费的时间是否值得。她指出,团学的每个部门都会有打杂的活要干,生活中也是如此。重要的是摆正心态,认清自己,为人谦虚,脚踏实地,胸怀一份责任心。大家为团学服务的根本是一种情怀,是将来回想自己曾为团学工作时的美好记忆。同时骆银花还提到,国家总书记习近平提出要注重发挥共青团的作用,学习新思想,理解新时代,本学年的工作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和新的时代,理解这个时代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前提,面对更多的工作,我们要将新时代的思想融入到工作中。除此之外,我们还应探索新方法,搭建新平台,利用新的载体开展工作,探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

 

(图为骆银花致辞)

贺梓婷的工作总结下分学术活动、文体活动、服务工作与内部建设四个方面,与团学成员们分享了英教团学这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在过去这段忙碌而充实的时间里,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秉承“严谨、高效、服务、思考、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图为贺梓婷作进行工作总结)

在部门创意展示环节中,各部门的联合展示的精彩节目赢得了掌声片片,充分展现了团学的活力与青春风采。

 

(图为部门展示环节)

最后一个环节是颁发聘书与纪念品,表彰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奖状。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领回了属于各部门的荣誉证明。全体成员合照留念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总结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前行。在2018-2019年度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丰富的成果,但也存在需要学习与改进的地方。正是因为有所缺失,我们才拥有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学生会与学院的全体成员都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为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