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2019年英语教育学院“S.T.A.Y. with me”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陈桂春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

悄然间,2018年已接近尾声。英语教育学院于2018年12月14日晚7点在b8学术报告厅以“S.T.A.Y. with me”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英语教育学院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商学院辅导员向媛薇,团委书记林泽龙,少数民族预科班专职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英语教育学院各年级的学生和外院的同学们也参与了本次晚会。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英语教育学院也迎来了新的领导班子。原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现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这几年来在英语教育学院工作的经验与感受。他表示将会永远怀念在英语教育学院与大家走过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感恩在英语教育学院得到的支持和理解。最后,他祝福英语教育学院能不断发展壮大,事业蒸蒸日上。同时,新任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和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也发表讲话。他们希望日后能与英语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并肩作战,共创英教美好明天。

图为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发表讲话

随后,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英语教育学院舞队带来开场舞《桃花旗袍》。她们曼丽的身段和优雅的舞姿瞬间燃爆全场,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欢呼。接着,英语师范1803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舞剧《youth》,带领我们重温了社团招新时的热闹场景,展现了广外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随后,英语教育学院歌队带来了歌曲串烧《你被写进我的歌里》,她们美妙的歌声和多元的表演形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英语师范1801班的同学们则别出心裁,上演了话剧《花样败国》,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叙述了一个王国因为不理性的消费而亡国的故事,呼吁同学们在任何时候都要理性消费。紧接着,英语师范1802班全员出动,带来了大合唱《I Lived》,让人倍感温馨。上半场的压轴节目是校模特队的《All eyes on me》,帅哥美女的精彩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教育学院舞队表演节目《桃花旗袍》

中场游戏过后,晚会进入下半场。首先,Loading乐队带来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歌曲中山海皆可平的气势,让人回味无穷。随后,教育学1701班为我们带来节目《武林外传之创造101》。她们的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变,带领大家回忆了少年时代看过的电视剧,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紧接着,教育学1704班则上演了节目《声临“奇”境》,展现了他们超强的配音技能。而今年迎新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少数民族预科班带来的《我要上迎新تەنتەنە》。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让我们充分领略到神秘的异域风情,现场掌声不断。

图为教育学1701《武林外传之创造101》

至此,2019英语教育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所有英语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伴着袅袅歌声辞去旧年,随着翩翩舞姿喜迎新年。

图为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