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同乐会,齐聚欢满堂 ——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同乐会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王梦怡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

2018年12月8日,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同乐会暨趣味运动会在教学楼D栋102教室举行。丰富而有趣的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和耐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乐在其中。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贺梓婷首先进行致辞。随后同学们有序站成几排,进行报数分组,根据自己所报的数字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游戏环节,分别为喝水传歌、猜数字、摸石过河、横行霸道以及颠三倒四。

图为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贺梓婷进行开场致辞

在外联部部长王曼如对游戏规则进行简单介绍后,第一个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第一位同学在听完歌曲之后喝下一大口水,随后在不喷出任何水的情况下向第二位同学哼出曲调,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位同学顺利猜出歌名,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现场欢乐连连,气氛热烈。

图为“喝水传歌”环节

而在第二个游戏环节“猜数字”中,输的人需要接受惩罚。但大家并未因惩罚而却步,现场气氛依旧热烈。

在两个热身小游戏过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运动项目是“摸石过河”。在这个游戏中,每组拥有三张卡纸,通过交互挪动这三张卡纸完成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脚不可以落到卡纸以外的地方,否则计时加5秒。游戏一开始,各组队员就立刻投入状态,迅速交互卡纸,挪动脚步,队伍另一端的队员则焦急张望,等待着交接。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游戏“摸石过河”

而接下来的游戏“横行霸道”和“颠三倒四”则更多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以及反应能力。在游戏“横行霸道”中,配合默契的同学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大步前进,顺利到达终点。而在游戏“颠三倒四”中,不少同学因为反应不及时而惨遭淘汰。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本次团学同乐会暨趣味运动会也落下帷幕。

图为游戏“横行霸道”

本次同乐会暨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团学成员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成员间的默契,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英教团学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