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顺利举行

龙美辰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

为培育良好的校风班风,展现我校学子风采,我校于2018年11月23日至25日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来自25支教工代表队的277名教职工和来自21支学生代表队573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校运会。

首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致开幕辞。焦方太表示,校运会不仅是全校师生展现个人体育能力和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广外对外展示校园文化风尚的一个良好契机。除此之外,焦方太还指出,我校开发的课外锻炼系统有效督促了同学们进行课外体育锻炼,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上成效显著。同时,他欣慰地表示,一天一万步已经成为了广外学生运动的新风尚,为广外打造了一张阳光体育的靓丽名片。

图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致开幕辞

随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宣布运动会开幕。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走过主席台,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角落。而在方阵表演环节中,英语教育学院方阵献上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健美的身姿赢来一阵阵喝彩。

紧接着,艺术体操队与啦啦队为在场师生献上一段动感十足、柔美婀娜的舞蹈。而在此之后,近900名师生则共同表演了“蔡李佛拳”。他们的身姿灵活矫健,气势雄浑壮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蔡李佛拳”团体表演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英语教育学院的11名学生与英语教育学院工会的17名教师选手全力以赴,展现出英语教育学院的良好风貌与拼搏精神。观众们积极热情,为健儿们呐喊鼓劲,给校运会增添了一抹亮色。其中,周颖同学获得女子400米比赛第七名,胡诗静同学获得女子跳远比赛第七名,两位同学都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而姚芬芬、柯斐然、成泳怡则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团体特色表演“蔡李佛拳”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运动员周颖比赛的精彩瞬间

在一片掌声中,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完满落幕。本次校运会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宣扬了“全民健身,活力青春”的学校体育新风尚。而比赛过程当中传达出的“更高、更快、更强”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将被深深印刻在无数广外学子心中。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