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Hi! Sweet hug!——记2018英语教育学院迎新晚会

文字:洪惠琪 图片:张雨菲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

 

时光匆匆,不觉之间,2017年也快接近尾声了。20171214日当天正逢2017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拥抱情人节,英语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于20171214日星期四晚上19002130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Hi!Sweet hug!”为主题的2018迎新晚会。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夜晚里,英教用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送上蕴藏着满满爱意的“sweet hug”。

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老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老师、英语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建芳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白志华老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老师和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老师,此外还有外院观众及英教学子。

首先,表演嘉宾霏阳吉他协会loading乐队为我们带来歌曲《whereever you are》,让我们在寒冷的夜晚感受到了温暖的拥抱。紧接着的是1701班的同学的歌舞表演《singing in my sky》,她们用整齐的手语表演和激情的歌曲诉说着他们对梦想的追求,最后的荧光棒舞更是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而在吉他轻柔地伴奏下,校艺术体操队员带来的表演《飞扬》,让我们领略了古典舞蹈的柔美及体育舞蹈的力量。

 

霏阳吉他协会loading乐队《where ever you are

1701歌舞《Singing in my sky

1601班带来的舞台剧《九儿》是由一代经典《红高粱》改编而来的爱情故事。他们用精彩的演绎展现了那个时代下悲惨的爱情故事,那种奉献的美令人感动。而接下来的英教舞队用充满活力的舞蹈《one more time》为我们展示出了一种青春洋溢的美。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经贸创新班为我们带来歌舞剧《Revenge》,讲诉一个爱与复仇的故事。中场休息时间进入到了游戏环节,本次晚会设置了两个游戏,双人传气球和爱的抱抱,观众积极参与,收获了丰厚的礼品。活跃气氛的同时也体现了英教的迎新主题“sweet hug”。

1601舞台剧《九儿》

游戏环节

游戏过后,晚会进入第二部分。首先是由英教歌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梦里追光的你》,他们用美妙的歌声带着我们在梦里游览了一回。而1704班的歌舞《party time in class》则带着我们在课堂中嬉闹玩耍。广外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拉丁舞表演——意外,融合了古典歌曲,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盛宴。由1703班带来的“新贵妃醉酒”用他们的方式诠释着这样一个经典作品。接着是校模特队的表演《Gotto let you,模特队的走秀一度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

英教歌队《梦里追光的你》

 

校模特队《Got to let you

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1504班的诗朗诵《致橡树》,这次表演是一次别出心裁的创新,同时也是对经典诗篇的致敬。至此,2018英语教育学院迎新晚会正式结束。灿烂辉煌的2017年已经成为过去,崭新明媚的2018年正大踏步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告别过去,展望未来。

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参演人员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