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7英教团学总结展示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年12月23日 点击:

 

1220日晚1830,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总结展示大会在E503顺利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团委书记林泽龙,团委副书记李晓丹,学生会主席黄慧洋,学生会副主席冯春霈、陈栩婧以及团学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徐昶斌老师致辞。首先,书记建议英教学子要对这个学期有系统全面阶段性的总结,吸取经验和教训。其次书记建议团学骨干要有工匠精神,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并在最后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

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书记致辞

书记致辞完毕后,学生会主席黄慧洋进行了团学工作总结。她表扬了团学内部组织建设得到完善,团学宣传工作得到开展并且深化了英教特色、学院文化建设非常成功。

学生会主席黄慧洋总结致辞

总结完毕后,开始了各部门的部门展示环节,首先由外联部进行展示。外联部展示了他们如何拉赞助的过程,也反映了干事赞助经验不足的现象。接下来是实践部的展示。实践部展示了他们组织的义教活动如图书馆服务基地、沙面英语角等。接着就服部展示了他们这个学期的创新成果,线上简历诊所。组织部则展示了他们部门的部门文化,如一起部门聚餐的经历。接下来的体育部展示了他们的创新之处,如部门例会由小干事主持,部门的工作不足是忽视细节和效率太低。体育部之后是宣传部,宣传部展示了他们制作的海报、签名板、工作照。生活部则展示了宿舍风采大赛举办的过程。在生活部展示完毕后,新闻部展示了他们九九归一大天团的部门文化和认真、保质、保量、保效率的工作态度。接着秘书部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且建议团学各部门增加联谊。紧接着文娱部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如秋之声、迎新晚会,还有别具特色的部门聚餐文化。最后学术部展示了他们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如演讲比赛、师王争霸、考勤等,也展示他们创新赛制的地方,如增加到三个语法主题。

学术部干事接受主席团提问

各部门总结展示完毕后,团委书记林泽龙总结致辞。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趁这个机会进行梳理总结反思,使自己的能力越来越优秀。并祝愿每一位同学考试顺利。

团委书记林泽龙总结致辞

最后全体团学成员为文娱部干事莫舒华庆祝了生日。在祝福声中2017团学总结展示大会圆满结束。

 

                                                     ,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