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宿舍风采大赛Dorm Show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05日 点击:

 

20171029日晚上7点,由英语教育学院团学生活部举办的英教学院第七届宿舍风采大赛Dorm Show决赛在教学楼F-312举行。到场担任评委的有英语教育学院团学主席黄慧洋、团委副书记李晓丹与冯春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生活部部长吴海蓝、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活部部长陈丹丹。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的举办面向全体英教学生,旨在增强宿舍内部凝聚力与合作力、展示宿舍的独特风采。经过初赛的严格挑选,6-2036-2096-2156-2246-3206-4276-734宿舍进入决赛。这些宿舍无一例外地以其美观的宿舍环境、温馨的宿舍氛围以及合作无间的舍友默契,赢得初赛评委的青睐。  

决赛包括四个环节,分别是宿舍风采的展示环节游戏环节抢答环节以及评委颁奖环节。在宿舍展示环节中,在一张张精致非凡的PPT与一个个温馨十足的视频中展示出一个充满友爱的宿舍,一个温暖的家。”

 

参赛选手展示宿舍风采

抢答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及观众纷纷抢答为自己的宿舍加分。而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宿舍成员相互配合,展示出宿舍融洽与默契度。

最后由评委投票得出本次决赛的获奖宿舍并为获奖宿舍进行颁奖。其中,320宿舍荣获最佳人气宿舍的称号并且获得了五星级宿舍奖,203427宿舍获四星级宿舍奖,209215224宿舍获三星级宿舍奖以及739宿舍获得心有灵犀奖、734宿舍获得优秀宿舍奖。

参赛人员及评委们合照

颁奖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及评委进行合影留念,至此,英语教育学院第七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宿舍风采大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