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广外杯”乒乓球赛选拔计划书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一年一度的”广外杯”乒乓球赛即将到来. 各个学院的高手将会云集北校区体育馆,为广外学子奉献一样精彩的乒球盛宴.由于我们学院上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决定举行一次院内的选拔赛,为学院挖掘优秀的人才,代表英语教育学院出战将于5月12-13号举行的比赛.选拔的具体流程如下:

1.比赛时间:4月26日下午2点半到5点 地点: 教学楼D栋2楼.

2.比赛方式:以个人为单位,分为男、女子单打比赛

3. 比赛的准备工作:

A: 先申请好场地及球拍,然后下发通知到各个班,让参赛者做好准备,饮用水自备。

B: 从体育部内选出相应人数的、懂规矩的人担任裁判,做好计分工作。

C: 为活跃赛场气氛,比赛前各班可组织拉拉队,为选手加油。

4. 赛程安排

A. 选手进行签到

B. 以抽签的形式,把女生分成A、B、C、D四组,男生分成A, B.,C三组,进行小组内的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决出各小组第一名。

C. 以交叉比赛的方式,即A1对B2,A2对B1的形式进行第二轮的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同时也决定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的选手。 D.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有任何不满可暂停比赛先裁判员进行咨询,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5. 赛后事宜

由部长作总结并点评,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并鼓励大家多参加体育活动,表扬取得名次的同学,希望他们戒骄戒躁,代表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6.比赛经费:由于乒乓球并不是一项高消费的运动,我们的场地和球拍等都是采用借用的形式,所以整个活动的经费为0。

附表1:

比赛名单和分组情况:

女子:大一:1班 钟永玲,刘海珍,郑施敏,李建霏,齐靖欣,陈霖琳

3班 彭小玲,林思良

4班 李淑仪

5班 陈莉

6班 李晓燕 李佳谨

大二:6班 熊春苑,黄常梅

4班 袁光蓉 徐莹,麦淑娴,刘晶莹

男子:大一:1班 陈钦湖

4班 李应洪

5班 张志彬

6班 刘志成,林俊鉴

大二:3班 李科靖,黄超群

4班 黄宇明 陈宜毅

2班 杨曙光

6班 王志军 谭兆柏 李松

女子A组: 钟永玲061, 彭小玲063, 李晓燕066, 黄常梅056, 袁光蓉054

B组: 刘海珍061, 林思良063, 徐莹054, 熊春苑056, 刘晶莹054

C组: 郑施敏061, 李建霏061, 李淑仪064, 麦淑娴054

D组: 齐靖欣061,陈霖琳061, 陈莉065, 李佳谨066

男子A组: 陈钦湖061, 刘志成066, 李科靖053, 王志军056, 杨曙光052

B组: 李应洪064, 林俊鉴066, 李松056, 陈宜毅054

C组: 张志彬065, 黄超群053, 黄宇明054, 谭兆柏056

附表2: 学校“广外杯”乒乓球赛计划书 2007迎奥运“广外杯”乒乓球赛计划书为了迎接08年奥运会,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广外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体会运动的魅力与乐趣,特举办一次“广外杯”乒乓球赛”。本次比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国球的吸引力,并使同学们在合作中加强团队精神,发挥拼搏的毅力,与此同时促进同学们的健康。

主办方:校体育部、校团委

协办方:校学生会

承办方:各学院学生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乒乓球协会

比赛时间:2007年5月12日、5月13日(周六周日)

比赛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体育部三楼乒乓球室

项目:团体赛、个人赛

宗旨:拿出真本领 赛出真水平

赛程安排:5月12日(周六)上午进行团体初赛,下午进行团体决赛,

5月13日(周日)上午进行个人初赛,下午进行个人决赛。

时段 5月12日(周六) 5月13日(周日) 上午9:00-12:00

团体初赛 个人初赛下午2:00-6:00 团体决赛 个人决赛

前期准备:

(1) 4月8日前将计划书发到各学院体育部,让各学院安排选手选拔。团体比赛男女各四人,三人为主力,一人为替补,各学院要求统一队服。

(2) 单打比赛由学生以个人名义参赛。每个学院经选拔选取男女选手各3名,于4月26日抽签时把名单上交。

(3) 4月26日(周四)进行学院抽签,并把名单在学院抽签时上交。

(4) 各选手需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比赛正式开始后10分钟未到的选手取消其比赛资格.

比赛规则:

(1) 团体赛以学院为单位,初赛采取抽签分组形式打循环积分赛,每组两支队伍出线。决赛时采取交叉淘汰制。团体赛实行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

(2) 单打采取淘汰制,四强前采取三局两胜,四强后采取五局三胜。裁判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裁判工作由广外大乒乓球协会承担,对裁判判罚有异议的可由队长即场向裁判长提出,赛后领队应上交书面材料,校学生会体育部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理。仲裁委员会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裁判队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队组成,一般投诉由执行委员会(即校学生会体育部、裁判队负责人)做出裁决,其余由仲裁委员会投票决定。奖励方式:邀请体育部领导颁奖。团体奖励前八名,单打奖励前八名。团体前四名颁奖杯,证书。团体五到八名获证书。单打冠亚季军获奖杯、证书,四到八名获证书.获奖学院可在学院评比中加分,,获奖个人可在年度综合测评加分,校级比赛裁判员在年度综合测评加分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