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安全教育活动月成功闭幕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3月27日下午,F215传出经久不息的掌声,英语教育学院安全教育活动月迎来了筹备已久的闭幕式。出席现场的大部分是大一新生,一些团学干部也表现了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我们也来捧捧场!

安全教育活动月的主题是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卫自救能力。团学主席刘正表示,很多同学可能会怀疑此次活动的效果,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则是毋庸置疑的,在某种程度上切合了活动的主题。

此次闭幕式将会产生07级最佳创意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展示奖及综合大奖。一些团学代表、学院生活部成员和07级各班代表担当评委。评委从创意度、团队精神、展示风采三方面综合评分。

接着各班代表上台展示安全教育活动月的风采和成果。071班和072班强强联合,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仅安全单的设计方式已充分体现了多样性。074班的表现更为突出,以食物中毒为主题的校道宣传活动吸引了校内外很多同学的注意力;在展示过程中,074班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体现,现场气氛也被感染得异常活跃。最具创意的展示非075班莫属,一出精心策划的DV剧让团学干部感慨戏剧大赛后继有人。各班活动展示的着重点不同,风格各异,但大体上都取得了成功。

071、072班强强联合

Show 出我创意!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月的成功展开离不开英教学院各班同学的积极支持与配合,英教团学生活部更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成员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英教学院的组织活动渐趋完善,期待新的辉煌!

附:

综合大奖:074班075班

最佳团队奖:071班072班

最佳展示奖:073班

最佳创意奖:075班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