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男子队惜败法学院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1月1日下午,天色灰沉,寒风凛凛;而篮球场上却是刀光剑影,战况激烈。这是“新生杯”篮球赛英教学院的最后一场。我院男子队将迎战法学院队伍。

防守严密的法学院篮球队

在前两节比赛中,我院球员过于低估对方实力,以致落后法学院十多分。小逢挫败,球员们略显士气低落;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重新制定策略,准备发起猛烈反击。休息时,双方球员都在为自己打气;而我院的观众亦纷纷呐喊加油,为英教球员们打气,希望他们追回比分。

紧接着的第三节比赛战况激烈异常。赛场上我院球员们重振士气后,无惧寒风,屡屡进球。他们分秒必争,抓住每个抢球、进球的机会,连续发动攻势,于短时间内拉回了近10分。我院球员们的奋力反击揿起了一个小高潮!!!寒风中的观众们显得情绪高涨,陶醉在球员们的精彩比赛中;每次进球都引来一阵阵尖叫。球员的拼搏身影与观众们的热情使整个赛场显得热血沸腾。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球员身姿矫健,一个跳跃飞起的投篮进球赢得全场观众的欢呼与赞美,颇有“麦迪”的风范。这让我们看到了英教篮球未来的希望。

飞身射球,尽显英教男篮英姿

然而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法学院展开“拖延战术”,保持住他们的领先优势。我院球员虽继续进攻,但因前两节比赛拉开的比分距离太大,始终无法追回比分。最后,我院男子队以30:37的比分惜败法学院。

“新生杯”篮球赛英教学院男子队赛事到此完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