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精英齐聚 尽显自我风采——记英语教育学院优秀..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2008年10月20日,一年一度的英语教育学院优秀大学生评选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E207举行。大会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大学生奖章”评选及奖励办法》进行评选,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大会评委由学院党支部代表、团委学生会代表、班干代表、学生代表等9名同学组成。

07届社会生活经历尚浅收益良多

076班的林昕加入学校外联部后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075班陈文辉的自信与潇洒,是担任云山健身房教练、英语教育学院男模特,和成功取得BEC商务证书等经历洗练后形成的气质;075班胡佳将他流利的英语口语归功于他与英语的美妙邂逅,并展现了多次与无锡市英语演讲大赛结缘并获得奖励的喜悦与自信;还有因事而不能出席的李蓉也带着一股不放弃的热情,传话道:“我明年再来!”

06届兼顾学习内外生活精彩纷呈

063班来自陕西的王鑫,凭着一股坚忍不拔的毅力,通过了专业英语4级并喜获优秀奖;062班阳光帅气的蔡宇翔,曾有过从“院系学生优秀干事”到“学校学生优秀干部”,从“综合三等奖”到“综合二等奖”的进步;064班余朴瑜,参与了各种各样的团体活动,一句“我忙,但我快乐着。我快乐,因为我在广外大,在英语教育学院!”流露出当中的精彩。是的,这就是大三学习工作中的快乐!

05届英语教育学院的开拓者 挑战更高、更强、更远

段蕊,个子不高,却参加院运会跳高,只为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努力跨出自己的第一步;杨晓君幽默的揭短,赢得大会评委的赞许;李福健把自己比作“嫩草”“老姜”,以分享他一路走来的经历,一句“你的态度决定你发光的亮度”博得观众的掌声;熊春苑则要用一沓厚厚的A4纸来记录她3年来的光辉历程,连续3年获综合一等奖和学校优秀三好学生,MT大赛一、二等奖,品行、学习全级第一。

经过一轮视觉、听觉上的享受,观众从中可以了解到英语教育学院过去的辉煌成绩与潜藏在内部的优秀人才,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人们看到英语教育学院未来的曙光。

数分钟的统计后,大会主持公布2008年优秀大学生的当选者是05级的熊春苑同学。她那洋溢笑容的脸上隐藏着成功背后的自信与拼搏。熊春苑同学已经连续2年当选英语教育学院的优秀大学生。

2008年英语教育学院优秀大学生评选大会已落下帷幕,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过去一年英教学子的优异表现,还有英语教育学院的美好前程,我们期待明年有更多、更优秀的英教学子站到这个讲台上。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