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天籁,响彻广外”——记教育学院秋之声歌唱..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0月22日晚上七点,英语教育学院“英教天籁,响彻广外”秋之声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辅导员迟殿凤、来自校艺术团歌队的代表刘娟,以及来自艺术学院的代表李斌逊、陈蔚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广大英教学子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用情有多深,掌声就有多响亮。”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秋之声”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1号选手傅淑丽身穿黑色礼裙,深情演绎经典歌曲《女人花》, “女人如花花如梦,花开花落总是空……”她的歌声低旋恬静,将在场的观众带入到对经典歌曲的回忆之中。而她在15号《我的快乐》演出中则身穿黑色骑马装,以接近舞台剧的形式进行演绎。轻盈明快的节奏加上曼妙舞步,形式新颖,引得粉丝团群起献花。

16号选手阮婷一袭红色长裙,献给每个追逐梦想的人一首《杀破狼》,情真意切,气势恢宏。而13号选手赵婉青同样红裙摇摆,一首《burning》演绎得入木三分,令在场的观众深深陶醉。

2号的四人女生组合MOON&STAR演唱《越长大越孤独》,淡黄的色调好像怀旧的照片。优雅的舞姿,轻旋的音调,令人追思往日童真。

3号组合陈若浩、余朴瑜情歌对唱《屋顶》,投入的演出为现场制造出浪漫的气氛。而08新生汪林更是以一首《forever love》征服全场观众。“汪林最帅,汪林最捧,汪林No.1。”粉丝团呐喊不断。

在19号doremifaso组合《半个月亮爬上来》的优美曲调中,紧张的比赛环节就告一段落了。接着来自艺术学院的李斌逊同学为大家现场献唱了一首意大利语歌曲《我亲爱的》,而陈蔚同学更是对我们的选手作了精彩点评,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她提醒选手们要注意选歌、台风及表演形式,并要及时舒缓情绪轻松登场。

“好紧张啊,好兴奋啊,第一次上台比赛!”开幕前一位08级新生对记者说。台下新生们都紧张地为自己的演出作准备,而师兄师姐则表现得镇定自若,偶尔还安慰一下身边的“热窝蚂蚁”,让新生们倍感温暖。

此次比赛群英荟萃、精彩纷呈,汪林、赵婉青获得个人一等奖,而组合的一等奖则由Doremifaso蝉联获得。英语教育学院“秋之声”比赛圆满落幕,期待明年会更好!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婉青,汪林

Doremifaso(组合)

二等奖:何丹璐,吴希

傅淑丽,巴淳(组合)

三等奖:欧阳翠仪,阮婷,黄斌炀

吴希,严韵(组合)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