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勇闯训练营,感受温暖大家庭——记教育学院08新生..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迪士尼黑色世界有胆你就来,广外大英教团学爱拼才会赢!”10月15日晚6时,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由香港迪士尼乐园赞助的英语教育学院新生训练营之勇闯黑色世界夺宝竞赛开始了!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团学成员和兄弟院校的嘉宾们。游戏共分7个点,每个游戏点由团学干部担当工作人员,新生干事们分为7队,由队长带领。首先,队员们贴好Logo,在队长的T恤上进行涂鸦,突出团队的特色,吸引路人眼球。

随着学生会主席黄斌炀的一声令下,所有人如离弦的箭般冲出。本次竞赛采用类似于越野夺宝及野外团队拓展的双重形式,队员们玩遍了离奇刺激的游戏,也经受住了重重挑战与考察。蜘蛛网——队员们必须穿越狭小而充满危险的蜘蛛洞而不触碰到网。游戏紧张刺激,考验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队内沟通。

穿越蜘蛛网

云梯——队员们两两一对握住铁棍,将铁棍架空并排起来,组成云梯。再选出一名队员在云梯上爬行一段距离。这个游戏难度颇大,不仅检验了成员间的信任程度,还考验了队员们的臂力。丛林困境——队员们站在一块铁板上,用滚动圆木来带动铁板移动的方式前进一段距离,穿越一片“危险地段”。这个游戏要求队员们胆大心细,还需要互相合作、共同解决问题。

巧变鬼脸——需要队员们头顶头的躺着,将一枚硬币置于鼻尖上,通过做鬼脸让硬币掉下来。队员们千奇百怪、夸张搞笑的面部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既缓解了竞赛的紧张气氛,又拉近了队友之间的距离。

巧变鬼脸

探险曲径——这是一项颇为考验脑力和体力的游戏。队员们必须只靠拉动“A”字架顶端的四条绳子,将架上的一名队员成功渡到曲径的另一头,并时刻保持木架的平衡。队员们都对此游戏费了一番脑筋,在多次的尝试与失败中摸索诀窍,团结协作,等到大汗淋漓地宣告成功时,大家不由得为自己精彩的表现欢呼鼓掌。

探险曲径

穿越圈圈——队员们手牵手围成圆圈,在不松开手的前提下,将大小两个圆环用自己的身体穿越的方式传递。游戏考察了队员们的整体观念,每位队员的表现都关乎成败,让人感到兴奋又紧张。

勇者大考验——这是一项大冒险游戏,队员们从15个挑战项目中抽选出3个,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是整场竞赛中最轻松愉快的项目,有扮成恐怖的吓人形象,有在校隧道口一字排开打太极拳,有放声高歌“哈里路亚”,对路人大喊“英教爱你!”……笑声不断,惹得路人频频张望。

最后,在苦苦寻觅到“神秘人”,获得通关密码之后,本次竞赛的赢家们终于荣登宝座,他们是NO.1团队、冰可乐团队和十分棒团队。

NO.1荣登冠军宝座

本次活动既紧张又快乐,活跃了整个团学的氛围,让新生之间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并对团学有更直接的认识。同时培养了新干事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让他们感受到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并使团学的后辈们对自己对集体更有信心,为将来团学的腾飞积蓄力量!

用信任缔造云梯

手牵手,我们一起闯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