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注民生点点滴滴——记“民生”班级总结会议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4月25日晚上7点,面向英教学院05、07级学生的民生班级团日总结会议在B107召开。此次会议将评选产生四个在“民生”团日活动方面表现突出的班级。

07级学生首先上台总结本班的团日活动,其主题分别为:动物保护、关注就业、食在广州、我看“黄金周”、谨防诈骗、关爱生命的黄昏。其中075班以“谨防诈骗”为主题的民生团日活动主要以Role Play的方式展开,生动有趣,较能调动全班同学的积极性,让场上的观众也乐在其中。055班以“温暖他们的春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几乎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其活动主要分为“一人一元”及“回收废品”两部分,面向整个大学城,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且真正取得了实效。另外,051班主题为“全民健身迎奥运”的活动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

最后是投票环节:由05、07级学生代表互投,选出对方民生团日活动表现突出的两个班级,再结合由06级团学干部组成的评委的投票结果进行评选。优秀“民生”团日活动班级名单最终确定为:075班、076班、055班、051班。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