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班风学风 精彩纷呈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通讯员:黄喜宏)本月24号下午,我院各班竭尽心智而成的班风学风展板在校道展出,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的驻足观看,流连往返,留下了声声惊叹。

本次展示凝聚了各班大学以来的各个时段的精华,可说是精彩纷呈,锋芒毕露。各式展板的设计可算别具匠心,各出奇招。或以电影剪辑形式重温旧事,回眸过去;或以班服为证,再诉无悔;或以气势磅礴技压群雄,龙凤飞五;或凭温馨小树,见证成长。照片上的款款笑脸,绽放出无限的温情,点点滴滴都在心中的某个位置静静的沉淀。或许在某年之后再去回味,其味胜似甘醴,芳香四溢

看看展板上那些平凡而感人的话语,是否让你忆起温馨的一刻,抑或立于讲台,抑或翱翔赛场,还是亲手下厨,趣味无穷。“过去的一年,欢乐与泪水伴随着我,亲情与友情支持着我,光明与勇气引领着我,未来的日子我们将怀着梦想走下去。”一段话语也就刻画了道心境,刻画了一处景致。青春的誓言写在脸上,烙在心上。“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记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六班让我最为感动。”一句句歌声直透心扉,一股粘稠的亲和力油然而生。一本班级日记便是一部无声胜有声的历史书,记载全部的心路的沧桑与历程,超越了一切有声的言语修辞。

我试着说服自己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小小的班风展示,但依然相信我看到学院的纯粹灵魂和绵远活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